chmxlks.nat

b’ ; 以文字填補遺憾🫀

隱形戰隊番外篇|《你是我的所有》

大家好♡  

第一次在lofter發文👀

希望大家會多多支持( ´▽`)

一直都有寫文的習慣🫶🏻

但文筆不好請見諒🙈

·

角色對話以廣東話口語表達;

·

已儘量避免ooc,

但應該有少許👌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續 《隱形戰隊》結局⋯⋯

·

那剛重聚,熱戀中的未婚夫妻就在他們的 “Dream House”𥚃過了一晚。

·

第二天早上,燦爛的陽光照進他們的愛巢,把曜洋喚醒了。他轉身看向還在像小孩子一般可愛地熟睡着的寶寶,笑了,心𥚃不禁想:我的未婚妻怎麼可以這樣漂亮,我的眼光真好!

·

他下了床,簡單梳洗了一下後,正準備為自己的愛人烹製 “愛心早餐”。誰料他一打開冰箱,裏面只有少量食材,根本做不了早餐。這房子果然沒有預計會拿來住的⋯⋯他只好放棄這念頭,想想待會帶她吃甚麼類型的早餐。

·

原本還想讓寶寶睡到自然醒,然後和她一起 ”拍拖”,但這大意的曜洋完全忘記了她要去上班的。九時正,她便接到哥哥帶囡的電話,可她還沒睡飽,而曜洋剛好在洗手間,因此沒有人接到電話。

·

九時零一分,寶寶的手機鈴聲再次響起。這次她終於勉強地拿起手機接聽。

“喂?阿哥?咁早做咩啊?”她朦朧的腦袋還以為是哥哥打來的電話。

“喬寶寶!而家已經九點零一分啦!你而家應該要返到嚟警署㗎啦!” 可聽到這響亮嚴厲的聲音,她意識到自己闖禍了⋯⋯

·

“怎麼是⋯⋯Madam Hill ⋯⋯”她心想。她瞧了瞧房𥚃的時鐘,真是過了九點了!她拍了拍自己的臉,確認自己不是在做惡夢⋯⋯她真的睡過頭遲到了!

·

“Sorry Madam! 今日唔小心瞓過龍,唔會再有下次。我而家即刻趕返嚟!” 她道歉道,掛了電話,立即跳下牀去梳洗。

·

在洗手間門口,剛好碰到曜洋,他還很悠閑地走着。這讓寶寶更不耐煩,急得又開始駡他。

·

“簡!曜!洋!” 

“咩啊?”

“你做咩唔叫醒我返工呀?而家遲大到啦!”

“⋯⋯我⋯我唔記得咗你要返工添⋯⋯”

“真係俾你激死!”

·

她面上露出不滿表情,走進了洗手間。曜洋眼見夫婚妻生氣了,當然要去哄好。他在寶寶刷牙時從後抱緊她,輕聲細語哄着。

·

“老婆呀,你唔好嬲啦。”

·

“你攬到我咁實做咩姐!” 暴躁的寶寶又”發火”了。

·

“阿寶呀,我都係想俾你瞓多啲精神啲姐。唔好咁啦好唔好?累到你遲到,Sorry 呀!” 他鬆開手,說。寶寶剛刷完牙洗完面,轉過身準備離開,卻被曜洋一下子吻了下去。她的臉頰頓時害羞得通紅,立刻把他推開。

·

“傻豬!呢度得你同我兩個,唔使怕羞喎!”

·

寶寶的眼神回避着曜洋,嘴角同時亦不受控制地微微上揚。

·

“笑返,即係唔嬲啦!”

“服咗你呀!”

·

她繞過曜洋,走了出門口。曜洋加快腳步,隨在她身後。

·

“喂!呢度荒山野嶺好難截車㗎,我架車泊左喺附近,車埋你啦!” 他大喊。

“好啦!” 寶寶露出得意的笑容,回應道。

·

就這樣,時間不經不覺又過了大半個小時。回到POTT總部時,只見主管國希不滿的樣子,皺着眉,雙手交叉放。

·

兩人見狀,立刻道歉。

·

“對唔住Madam,係我瞓過龍遲到,唔會有下次!” 寶寶道歉道。

·

“唔係呀Madam!係我錯,我由得阿寶繼續瞓,冇叫醒佢。Sorry Madam !” 曜洋把責任都推到自己身上。

·

國希的眉頭鬆了一下,他們倆看到都鬆了一口氣。

·

“今次就算你哋啦!唔好再有下次啦。” 國希以嚴肅的語氣警告道。

·

“Yes Madam! Thank you Madam!” 寶寶和曜洋異口同聲地說。

·

“咁阿簡Sir你係咪可以復職啦?” 國希問。

·

“冇問題!” 他一口答應。

·

寶寶和曜洋又繼續一起上下班、形影不離的日常,把整個部門 “閃盲”了。

·

未完待續💙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